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的星期天!!

懒洋洋的星期天,总是特别早起床*犯贱*,全身没力也懒得出街,结果躺在床上网!zzZzz,原谅我的懒惰!!超不喜欢今天的天气,超热的!热到连坐着都会流汗。无所事事的我就edit了下面这张照片!

没很特别,我知道!!我就喜欢!


。。。。。。。。。。我是分隔线。。。。。。。。。。



写写上个月的事,因为我的部落格现在才开始嘛,所以现在才写咯!
我们鼎鼎大名的ck生日,虽然我们问他生日要什么礼物但他的嘴里总是吊着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们就买了>>>

..........................................................................

......................................................

.................................

.................

.......

...

dang dang dang dang



21岁收到21RENOMA内裤!!超正的!哈哈!


-常客-


::还有两封红包哦::


~这班MONKEY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