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救命啊!!

救命啊!这星期的工作简直让我快不能呼吸了!麻烦的事情突然间一件一件的发生,所有要解决的事不是一两天的错误而是三个月,四个月甚至七个月前已经发生直到现在才发现(walao eh)直接是要我的命咯!把我搞得超累,连在公司跟朋友msn都没什么时间啊!(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前天接到一名稀客的来电!果然无事不登三宝殿,要我的帮忙才会打给我啦!下星期让你们知道这稀客是谁!哈哈(暂时保密,给他点面子)
至于昨天呢,跟我家啊头到国泰附近吃lut lut,谢谢你买单啦!发生了件让我们笑到不行的事,就是我们家啊头的追求者打电话给她,当她要接第一通来电时手机就跌到地上,在开回电话之后那追求者又在打来,她打算交给另一位朋友接听,怎知在她把电话交给另一位朋友时不小心把水给打倒啦!这追求者简直让她祸不单行啦!哈哈。



这是我和另一位朋友送我们啊头的一支简简单单便便宜宜的笔足以让她高兴到跳起来!(如图)

今天就讲到这啦!明天约了两位黄家大小姐和一位靓仔吃早餐,七早八早要起床!(作工到现在那么早起身过,超牺牲我的睡眠时间)。晚安啦!!

3 条评论:

  1. haha ~
    next time date lunch le la

    breakfast sO early
    make me very ai kun ^^

    回复删除
  2. 早就好吃午餐咯!哈哈,不过我没爱睡啦!

    回复删除
  3. 哈哈
    下次就约午餐咯

    你没爱睡
    但是我爱睡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