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工作篇!

来篇关于工作的文章!在这公司工作已经差不多一年两个月了,一切都很顺利!只是偶尔在朋友面前投诉我的不满啦!现在比较少了啦!(真的有比较少hor)在这学了很多以前都不会的东西(ubs, microsoft word还有excel),会了之后在朋友面前拿出来action,怎知让朋友笑到肚子痛!(你们懂我在说什么啦,我的朋友) 想起第一天到这公司上班的我,根本无法适应,回家后跟我老母讲我明天不要去作工了,很辛苦。(让你们笑)当晚还偷哭了一下,就这么一下哦!结果第二天还是硬着头皮上班去了,直到现在!(真的是要谢谢我的老母一直劝我不要放弃) 今年的五月我家公司搬厂啦!搬到又大又远去啦!(导致我又要花笔钱在打油上)
-大大间的新家-

-这是我的旧家啦-(很乱,我知道)
-一切从开始-(还是很乱,我知道)

-在公司的我不忘来张自拍-

-一部分的同事-



**希望下个月起我隔壁家不会在这么乱,因为希望有新同事的到来。(新同事是我的朋友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