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国庆日快乐!

我回来啦!!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八月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国庆日!祝马来西亚五十二岁生日快乐!!今年的我没跟朋友一起庆祝,反而跟我两位表姐到云顶庆祝!云顶的人潮多至一万人,超热闹!(夸张)。如今的云顶已经不能与以往相比,因为现在的云顶没以前那么冷了啦!太阳还很热tim(有没有搞错)!这次也是我第一次踏入云顶赌场!只是周围走走看看而已!(我没有赌咯!相信我真的没有)。。。有点懒惰update!等我拿到其余的照片才把所有的故事告诉你们!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仰望天上漂亮的烟花,让我有点兴奋的感觉!

-倒数后-

-我的棒棒糖-


-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