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又一个星期天,早安!



虽然现在已经是下午一点不过对我来说还是想说声早安!昨晚超好睡的一觉睡到天亮,可能是有点醉的关系。昨晚的趴地还不赖,我们的笑声简直能让隔壁街都听到(应该没夸张式),整场都是我们的笑声啦!女猪脚,oppss,是女主角-雪儿 没空理我们啦,所以我们就自己娱乐自己咯!懒惰写下我们游戏的玩法,要知道请参观我们龙家二小姐(点击这里)的部落格啦。由于我忘了跟我家LUMIX小姐充电所以没带它出街啦!在郑家三小姐宝贝CANON也是没电下用了戴家二小姐的SONY拍下当天的回忆!(本小姐不喜欢SONY拍出来的照,因为有点蒙蒙的)照片等到手了才PO上!

**照片来咯**
-女猪脚与波多-

-猪脚于家人及男友-

-永远的朋友-


-我的猴子朋友-



。。。。。。。。。。。我是分隔线。。。。。。。。。。。

因为台湾“莫拉克”颱風 的关系我的台湾之旅可能需要延迟啊!希望台湾一个月后恢复正常啦!让我的台湾之旅顺利进行!!

...........................................................................................................




p/s:*期待今晚的EASON MOVING ON STAGE演唱会(谢谢某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