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稀客!

点这如果你没读我的部落格

之前提了这稀客aka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家伙昨天真的来我家找我帮忙!没办法我是大好人嘛(有点不要脸)哈哈!就是这位没人比他帅的家伙!他看到我这样形容他一定高兴到不能睡啦!

-看看!认真的男人很帅hor-

-不知那位靓女这么幸运-

-Dang Dang,漂亮吧-

-来张帅哥照,别被他迷倒-




*补充:他偷我的idea,这张是去年十二月我们做给另一位朋友的~


2 条评论:

  1. OMG!!!!
    是一块钱吗???
    这个IDEA够利鞡。。。
    我21岁时你做给我可以吗?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二十一岁还很久啦!我的就快到了,你要送我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