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the LIBRARY之图书馆

没有很特别的庆祝,没有很隆重的场面,没有很大的蛋糕,但是有一班很好的朋友陪你度过第二十三个生日。

选了到Library为我们的六六庆生,没去过这地方,从名字看来应该会是个比较安静,舒服的地方。怎知到达的时候有小小的吓到,心想为什么这地方酱乱的,没办法得情况下还是选择逗留此地。

-一班读书生-(好喜欢这张照片,可是我被挡住了啦,讨厌)

-蓝黄红-

-哈哈哈哈-

-寿星婆aka六六-

-opps,我不是特地的-

-大声地喊:祝你生日快乐-

-偷了我的眼睛的Kingsley Chew-

-Carlsberg代言人,赞-(让我想到yummm senggg,haha)

-猴子们-

-youngmaniacs member少了2只-

-当天因该回Kedah的她,被我们留下来了-

-gay??-

-哇,smoker??-

-就是这班猴子,笑得若无旁人似的-

-LOVE-

-好像有点不对劲了哦-

3


2


1



-六六醉了?-

-下次喝多点,吐多点,醉一点-

-最近爱搞Emo的她-

VS

-一直都喜欢开心的我-
绝对不让emo跑进我的世界里,shoeee shoeeee.....


照片来源:虾面的面子书,resize过的照片果然不是很漂亮,嘻嘻

5 条评论:

  1. 那张照片应该是少了你才那么漂亮的xD

    回复删除
  2. ♫~CharMaine~♫:可能是我从fb抄下来的关系,导致更加差
    Yayaki:我看你是皮痒了啦

    回复删除
  3. 天使:这绝对不是你说的CLUBBING!!!! 只是聊天喝酒的地方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