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CK Lee

趁着隔壁邻居上着网,就偷了他的线来更新生日快乐之Ck篇~

隔了好久主人终于把照片po上了,再度拷贝于他人面子书,不要怪我因为主人没给我original的照片啊~

续ym三周年我们搞了BBQ派对后,Ck先生也为了他的生日来了个BBQ趴地(没其他选择了吗?)事情过了那么久,故事也差不多忘得一干二净了,所以就看图说故事吧~

-当天的寿星公aka Ck Lee-

-当晚的配角-(不是我啦,我说的是手上的食物啦)

-贪吃的我们7早8早就到了-

-yy,bodoh,kc-

-再不烤给我吃就杀了你-

-看什么哦,酱入神的-

-为了条香肠争得你死我活-

-然后再甜蜜到爆-

-下排左一:不知为何她有酱的表情-

-猴子猴子sekalian-

-哇,大力士vs小女人,经典到-

-哇佬,玩到没东西玩后拿小鸟来玩-

-剪刀,石头,布,纯粹觉得我的pose很美-

-粉红系列-

-我们挤爆他的床啦-

-永远对镜头敏感的猴子-

-cha bo cha bo sekalian-

拜拜,后会有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