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往事只能回味

今天跟同事吃午餐,聊了关于小时候,小学与中学。

听到位同事的经验,简直是经典啊,今天就说说这故事吧:

从小她就有个超级严格的母亲,当她在家或出街时母亲绝对不让她穿裤子,就是说必须穿裙!(在家都要穿裙,够力)直到form3才可以穿长度到膝盖的短裤。每当朋友约逛街,生日派对,旅行都没有她的份,就算朋友打电话给她母亲求情还是行不通,伟大的父亲看女儿多次要求,疼爱女儿的他跟老婆求情反而被臭骂了一顿。(真的好严哦),导致每当朋友再度约参与生日派对,想都不用想的她直接答:不用算我的份,我不能的
中学时代的她因该是个靓女,好多男同学想尽办法得到她家电话号码(以前不是每个人都有手机嘛),打去她家总是母亲接电话,若要找她,母亲都会问得很仔细,例如:你是谁,找她zomok,功课为什么不在学校问,若真的是要问功课的同学就会过关。但也有想认识她的同学过了母亲那关,当电话筒交到她手上,一句我不认识你从她口中说出,母亲就会立刻按挂电扭。(讲电话时她母亲都会在旁边)。她自己听过最好笑的电话就是对方说:快点,快点,她很会挂人电话。当电话交给那人时她还真的直接把电话挂断。omg...@@
好像电视才看到的事就是竟然有同学骑着脚车在她家门外大声的喊:wsk(她名简称)我要认识你!怎知她母亲拿着锅铲站在门外答:你在讲一次!(真想大声的说walao eh)。因此在学校她有了个外号-“串女人”,因为男同学讲要认识她,她总是不理会他人,可能是母亲严格管教下的成果。

然后聊到小时候的游戏,什么五粒种子啦,单脚跳啦,追追啦,跳格子啦,芭比娃娃啦,跳绳啦。想回以前小时候还真的有点怀念那些日子。

另一位同事却告诉我们当她参加孩子学校运动会时,老师跟学生说:你们每个都是冠军,从你爸爸那游游游抵达妈妈那儿成为现在的冠军(学生只是1,2,3年级,他们听得懂吗? )

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的一天~

(好多字的一篇,没耐心读就往右上角x按一下吧)

2 条评论:

  1. [好像电视才看到的事就是竟然有同学骑着脚车在她家门外大声的喊:wsk(她名简称)我要认识你!怎知她母亲拿着锅铲站在门外答:你在讲一次!(真想大声的说walao eh)。]

    CHIO!!!!!!!!!!这种情形没想到真的有=.="

    回复删除
  2. 天使:哈哈我也是酱觉得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