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世界杯

最近热门话题非世足莫属,斗了将近一个月终于接近决赛了。因此面子书也比平时热闹,虽然没能凌晨两点半起床追看现场直播,但早上踏进面子书就能看到比赛成绩,在面子书也看到些创意的留言~

(路 邊社訊) 法蘭熄了,意大離了,英格爛了,葡萄啞了,巴惜了,阿根停了,巴拉歸了......接下来呢,烏拉跪了,西班壓了,荷濫了,最后,德國且過就德了~

(这比较久的,因为昨天德国输了,嘻嘻)


刚在网上看到关于“章魚哥”的新闻,莫名其妙的新闻,看得一头雾水,心想酱都可以哦,因该相信吗?但经过昨晚的成绩正如章鱼所选西班牙赢了德国,我看现在大家因该把那章鱼当神在拜吧~

决赛因该是在2010年7月12日的凌晨两点半开始吧,我有些可爱的朋友竟然因为要看决赛然后星期一拿假 (就是在讲你们啦)那时的我就会告诉他们假期不是酱用的,不会用我来帮你用!哈哈(因为我的假不够用啊)

-西班牙-

VS

-荷兰-

你会看好哪一队拿下这届冠军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