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 i Do] 一辈子

在家还是不能上网导致不能常常跟新我的部落格,被逼利用上班午餐时间或是星期六放工后留在公司更新,好讨厌哦!谁来救救我啊~

不好意思让我怨一下。。。。。回到话题~

时间过得还真快,下星期又另一位表姐要结婚啦,真的是恭喜啊~
有人结婚代表又要花笔钱买东西给新娘咯。几时才轮到我嫁嘛?(哈哈,恨嫁)

话不多说,来点漂亮的结婚照吧~

-最喜欢这张-

-喜欢这张的婚纱-

-KL 的Putra Jaya拍的-(还不错哦)

-吧生其中一间神庙拍的-(忘了什么名,好像是观音亭)

-不知那个国家还是年代-(杨贵妃?)

-幕后花絮-

照片来源,相信主人不会介意我借用一下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