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好一句乱中有序

啊,

我家的broadband不知道怎么了不能上网啊,所以现在的我就逗留在公司用着我火辣的mini小姐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这绝对不是我的桌子)

说到公司,刚请了个Acount Executive,人人都说是个漂亮的家伙,但这人可是懒惰兼肮脏,以上这张图就是她人的桌子(偷偷拍的)。你可能会说其实还好吧,没很乱,没很肮脏,但你可能不知道这家伙其实已经放工回家了,炸到了吧?!放工回家桌子都没收拾==,记得公司曾经有3个同事问过同样的问题:她回家了阿?当酱的问题出现,我就会答:她的样子像是还没有回吗?哈哈,就连我老板都问过同样的问题(但我没顶他啦)。有天我上司都忍不住劝她回家前把桌子收拾干净,她却回一句我喜欢“乱中有序”(因该没这句成语吧,让我们学到新的成语tim)炸到全场鸦雀无声,当她踏出门口后大家开始大笑,好一句乱中有序!我就告诉同事那我且不是整齐中带乱(自创的谚语?五个字嘛)哈哈

加料:
今晚将和朋友前往Shah Alam,参加一年一度的“日本文化节”??称为Bon Odori~~yeah yeah!

6 条评论:

  1. 她这样做是有他的目的的

    明天一来就很顺手可以开始工作了
    不需要再开文件
    再拿笔之类的

    已经直接摆在桌上了
    多么方便
    kkakakakak

    回复删除
  2. 北西八地 :看来你因该是跟她同一行列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那同事有多漂亮??post張照片來看看。。。haha~~

    回复删除
  4. hui:u post ah san pic up giv ah ko c la...wuakaka

    回复删除
  5. w3stK!Ds :po过了(http://bodoh916.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5.html)去这篇看吧,最后一排左二。

    ahfong:下篇po给他看,哈哈,炸到他99
    天使 :太多人,太热,所以我去一会儿就跑人了,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