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新年过后~

已经三月了,等了一年的新年也已过了,是时候开红包了,今年的红包袋没什么特别或漂亮的,就只收到我二姑给的红包袋值得收藏而已。今年的红包钱与以往差不多,只够付曼谷的飞机票加住宿加一点点的血拼啦!哈哈




-是不是很漂亮跟特别叻-

虽然新年已过但我爸妈弟妹却还为“接骨=拉米”而疯狂,原本打算用红包钱买一副“拉米”,不过我四姨有副旧的没用所以就给了我们,让我又省了一笔钱。谢啦!!虽然没赌钱但他们好像玩到很爽酱,当然我偶尔也会下手,打发时间嘛!


除了“拉米”以外,过年看到朋友玩着魔术方块,好了不起,他们一会儿就把乱七八糟的方块给解好了,想必练了很久吧,以前总觉得会解魔术方块的人很厉害,所以手痒痒从朋友那偷了点师,现在的我也会解啦,但现在却发现其实没很厉害,因为太多人在学了啦!就连小学生手上都会拿个魔术方块!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