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续上一篇说我病了,看了医生吃了3天药后,怎知第4天再度发烧,喉咙痛,头痛,全身痛!简直把我给气死了,吃了3天的药竟然没效。被逼到另一间clinic啦,这回的药都超大颗的,这几天看到要就觉得要呕啊!救命啊!就因为病倒了所以朋友约了星期五喝茶也给推了,因此朋友们把我的电话给打爆了还是找不到我,在这跟他们说声抱歉,因为我真的累得不想接电话!听说我亲爱的yayaki也病了,还赖到我身上来哦,说是我传染给她的,但我想我们已经2星期没见面了,莫非我的virus是从我家传至她家??

也因此得到了某某人的关心,我不清楚这是他对人的方式还是什么,把我给搞模糊了,越来越难捉摸了!Dear这个字是这样用的吗?会对一个普通到不行的朋友用这个字眼吗?I got no idea!


。。。。。。。。。。。我是分隔线。。。。。。。。。。。


今天我认识的超级大宅男Deux的生日。在这祝他生日快乐,事业顺顺利利,发发发啊!哈哈!

2 条评论:

  1. dear...
    friday mamak ar

    回复删除
  2. Eii..Y din show my concern msg also de?? haha..
    anyway..take more rest n drink more water lah..faster get well soon ya.. ^^ bobibob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