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回忆。过去

我的Dell小姐昨天看完医生后终于康复啦,Dell的服务果然不是盖的,之前我的蓝牙坏了,他们现场就把它给换了,如果是别的牌子我想因该要入院几天吧。

回到主题,
在我的电脑里找到了超超超久以前,超珍贵的照片,放上几张让你们看一看~

-Da Dang,我妈结婚时的照片,现在的我已经21岁,这照片应该有20年的历史了-


-我妈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外公,但现在的他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了-


-发现我老板也在照片内哦-


-她们因该都嫁到7788了-

几年前~


-某年某月的某一个年初一,得到了一张大合照,超超超难得大家聚在一起来张合照-


-来过我家的人都看过这张照片,当时我三叔看着我哥,我弟与我画出来的-

这几年太多的事情发生了,开心的伤心的陆陆续续的发生,老天爷从我们身边拿走了一些东西,带走了一些亲人,但它也给了我们不少东西,所以人应该珍惜拥有的一切而不是嫌弃所得到的东西。

我应该得到这样的对待吗:朋友约下个月到曼谷旅行,没去过曼谷的我当然答应参与咯,怎知这几天的报导都在讲曼谷示威的是,噢买尬,难道我真的与曼谷没缘吗?若取消我的损失简直是惨重啊,老天爷保佑,希望曼谷快速恢复正常!!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