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你知道吗?



前几天从我同事口中得知我们每天挂在嘴边的“kap siao" 是什么意思。不知你们是否也懂它的意思呢?我看因该有90%的人只会用可是却不懂真正的意思吧。打个比喻我们时常会说,这班家伙是来kap siao的,你不要这样kap siao可以吗?

让我把我所知道的告诉你们吧!kap siao 是福建话,你把kap跟siao分开来解就知道什么意思了,福建话的kap代表厚,siao代表男人的小鸟,所以现在的你们因该也懂它的意思咯,在这奉劝身边的女士们不要开口闭口一直kap siao咯,是个粗话来的哦!


偷偷的说:今晚我老板与他老婆将前往日本北海道和东京度蜜月啦,超爽的咯!我也没忘了叫他们买多多手信回来咯!哈哈

2 条评论:

  1. 有这句话咩??
    为什么我完全没有印象有这句话的?

    回复删除
  2. 北西八地:有阿,没听过吗?问问看你身边朋友有没有听过~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