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炎热的星期六!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超超超超级热(看我用这么多“超”代表真的很热,嘻嘻),不只是下午热,就连晚上下着雨还是觉得热,糟糕。怎么会酱叻,不知在另一边的你是否跟我的感觉一样呢。整天一直流汗搞到一天不知道要冲几次凉。讨厌这种天气,宁愿每天都下大雨,喜欢那种凉凉冷冷的天气。

加料:

发觉自己好像很久没吃寿司了,所以今天午餐就约了2个朋友到Sakae Sushi啦 ,好棒!好棒!3人吃了RM105.00,应该没很过分啦hor,工钱刚到手嘛,偶尔要对自己好一点,希望每当我想吃东西的时候都有人陪我!哈哈!



偷偷的说:我的blogger好像有问题酱,突然没得 更换字体的大小,字眼,跟颜色,有谁能帮帮我啊!

1 条评论:

  1. 贊成贊成!!是超級無敵的熱!!>"<
    天氣熱就應該買多點雀巢冰淇淋來吃。。
    Nestle Ice Cream...哇喀喀。。^^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