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曼谷的故事...




原本上篇打算更新到底该不该去曼谷,因为网络问题所以没po上啦。直到今天终于可以更新了,最新消息我已经决定到曼谷留下脚印啦!就这来临的4月也就是说离现在还有1个月而已咯,好兴奋终于可以去游玩了,喜欢旅行的时刻,可以让我忘了什么叫烦恼,什么叫不愉快。4月11日?又是泼水节?去年才去合艾的泼水节。没关系能玩就可以了!存钱!存钱!存钱!我需要钱!!


小小声说:我的Dell小姐好像出了点状况,蓝牙有时能用有时不能用啊,导致我不能上网!看来它需要看医生了!

1 条评论:

  1. 那麽快就要看醫生了?
    我的藍牙也好像出狀況了,不能用。。唉。。
    我也好想去叻。。但沒錢啦。。嗚嗚。。
    潑水節。。好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