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大年初一"

与以往一样,大年初一早上的我一定跟随家人到公公家拜年,一定要跟的嘛,最多红包拿的一天哦,大年初一的天气简直热到爆,我的穿着简直不适合在当天穿咯,以后得买些清凉点的衣服了。亲戚们也来场捞生,愿大家身体健康,读书的学业猛进,工作的事业顺利,做老板的事业步步高升!最后跟你们说声恭喜发财,大家一起发啊!!

-准备中-

-我爸妈,弟弟与妹妹-(我就是拿相机那个啦)

-我的堂妹-

-二婶与我们-

-另一位堂妹,超厉害的,英文,华文,广东,福建都会讲-(佩服佩服)


暂时更新到这,下篇预告:

-原谅他的欠打样,哈哈-

他的经典名言:你们看到一位戴着帽子又有胡子的财神爷来了吗?

下一篇关于朋友家拜年啦~敬请耐心等待~

1 条评论:

  1. 哇喀喀。。
    他那張照片讓他看到。。一定氣死他。。
    超好笑的。。笑到我。。 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