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结婚篇,经典哦-

上一篇说到我表姐结婚了,让我把你们带到娶新娘当天吧~

-可爱的双喜-

当天的我7点就起床了,比我做工时间还早起床,可恶!为何这么早要把美人给娶回家啊!

-一部分的姐妹-

-当天的女主角-

-来张单人照先-

-紫色衣的姐妹,左边那位是碰巧穿紫色衣的三姨-

-怎能不来张全家福呢-

-我妈以及她妈-

-阿姨阿姨们与她妈的朋友-

Align Left
等待新郎来的时候~

-兄弟们准备接招吧-(看那香蕉还剥皮了)

-红内衣还有奶头叻-利害利害!

-这糖果几特别一下-

-当葡萄遇见香蕉-

-迫不及待了-

等。。。。。

等。。。。。。。。

等。。。。。。。。。。

等。。。。。。。。。。。。

终于~

-红马到-(这车的声可是吵醒几条街的邻居啊)

-黄马到-

-新娘车终于到-

-超好笑的对白-

-兄弟们尿急了,来片尿布吧-

-cute,cute,cute,cute-

-新郎有点幸灾乐祸hor-

-他兄弟们超会摇屁股的-

-笑爆全场-

-“ka lat tai” 毛-

-再来个胸部-

-吃桃(葡萄)-

-名副其实的吃蕉啊-


-喂左奶-

-喂右奶-

-很geli的苦茶与asam酱-(听说难以入口)

-左边那家伙还吸奶嘴-


经过种种的难关~
-终于可以把老婆娶回家啦-

-她的嫁妆-

-Yeah,圆满结束-


::Video还没弄到手,得到了在po上来给你们欣赏~

来个冷笑话~
我另一个表姐今年也是要结婚了,然后就跟她selayang的男友去选日子,
他就问:听说虎年很少人结婚hor?
老家伙答:你就当它是猫咯~
他:@#$%^&*


3 条评论:

  1. 哈哈,你的冷笑話還幾冷下。。
    還有一個。。
    第八張照片- 阿姨阿姨們與“她媽的”朋友。。
    XDDD

    回复删除
  2. 很潮的作弄兄弟们的东东!!! 可怕
    真的流汗,哈哈

    回复删除
  3. CharMaine:几kek一下咯那笑话,opps,我不是故意的。。她妈的。。@@
    Andrew安德儒:大部分都是上网找的,不用怕,你也有这种机会的,娶老婆一生人一次嘛,值得值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