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人生就像一幅拼图,努力的把它拼成一幅完美的画)

(1)从上星期到今天的我简直是累残了,也是我最怕的一段时间,就是算“别人”的工钱啦,原本只需算35人的工钱而已,但是我一位同事生孩子去啦,所以我必须接手,人数突然间增加至122人(要我的命啊)。导致我每天要加班到8点!累!连跟朋友乱哈拉的时间都没有。

(2)精神没在状况内的我,每次说话都好像要找架吵似的,所以总觉得说的每一句话都在得罪别人。非常抱歉如果你是其中一位被得罪的!我只是累得每天在语无伦次!千万别认真!

(3)最不想发生的事最后还是发生了,ym其中一位成员要求退出了,真正理由我不清楚,总觉得另一位也是随时都会提出退出!

(4)今天放工事得知我那去生孩子的同事这星期5回来啦,超想念她的。(那我就不必算工钱算到这么累了)。嘻嘻

5 条评论:

  1. 1) 當你在算別人的工錢時候,你的工錢也在增高吖。。(加班嘛)呵呵。。

    2)最近的我也是一樣,語無倫次。。blur blur一樣。。三魂不見七魄。。@@"

    3)成員退出了,沒人會覺得是件開心的事。。可能就只是有不同的想法,但卻万万不能用開心這兩個字來形容。。真的!

    4)這星期五才回來,工錢的事你都應該算得七七八八了吧。。但還是可以輕鬆下來了。。

    回复删除
  2. 原本以为那个会先提出退出,哪里知道是另一个先提出 。。。 问题变得好像很复杂了

    回复删除
  3. 好好的怎么会说有成员退出呢?你们的友情,让外面的人看了想加入你们,和你们做永远的好朋友,而不会有退出的一天 ~

    回复删除
  4. CharMaine:累残咯~才赚那一点点钱。。哈哈

    CrazYenG:我知道你就是那个一直很想“另一个”退出的人咯。

    娃娃:但是有人往往不懂什么叫珍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