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前几天从我爸口中得知我弟拿到奖学金可以出国读书啦,真的是可喜可贺啊!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明年3月我弟就要飞去澳洲了啦,好快哦,我会舍不得啊!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回他可要一个人在外面独立的过生活了。我妈也告诉我住宿最便宜的一星期需要澳币100!!酱便宜啊!看来我得开始存钱计划了,不然他在那边真的可要吃草了啦~



小小声说:存钱!存钱!等我弟毕业要全家人一起去参加毕业典礼~

2 条评论:

  1. 哦哦
    很好很好

    光宗耀祖~~~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令人羡慕哦。有点后悔当初没选择出国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