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这回真的potong了。

看看我的部落格,十一月只写了六篇,十二月七日才写第一篇,曾几何时我变得酱懒惰?应该是有了苹果后吧,之前都用电脑上网导致被我妈warning别每天对着电脑,所以我就每天就用苹果上网咯!电脑没开当然就没机会更新部落格啦。

回到话题我potong了,potong什么呢?

哒。。。。。。。。噹。。。。就是头发啦!!

这回真的剪短了,剪头发应该不需要理由吧,身边的人都很惊讶的问我为什么突然把长发给剪短了,而我就很潇洒的回答想剪就剪咯,哈哈。@@

-之前长长的头发-

-之后短发的我-

头发短多了,轻松多了,快干多了,洗发也容易多了,其实短发也有很多好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