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马六甲半日游

星期六难得的公共假期,好久没休息了,发现原来星期六没做工真的是件很爽的事!老板啊,老板,若你看到我的部落格那该有多好!>.<

没安排特别节目的我选了2点多才前往马六甲特地去试试很出名satay酱的lut lut!很荒唐吧?没错就只是特地到马六甲吃lut lut...到该店时场面让我傻眼,6点多竟然有一大群人站在店外排队,真的有夸张到!没耐心等待的我就选择到隔壁一样是satay酱的店吃lut lut啦!每鱼虾都好啦~
-几会吃一下咯-

-都是年轻人在排队-

-人山人海咯,真的酱好吃咩?-


-还有这个durian cendol,好吃到!thumb up!!-

到马六甲当然要拍拍几张照留念啦~


-最后放个诱人的蛋糕让你们流口水一下-

p/s:毛先生,别忘了你已答应下次带我去马六甲吃lut lut!这回我没吃到很出名那间,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