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我爱疯了!

我最后还是招架不住跟着一起爱疯了,吃惯的我最后还是改口吃苹果了,我果然是受不了诱惑加冲动派的处女座~

几乎忽略了我的部落格,因为我做工,放工,吃饭时,睡觉前,睡醒后,在车内,出街,大多数的时间都对着我的苹果,似乎透明了身边的一切,真的有少许的过分了,没办法新宠儿必须充分利用。原谅我吧~

我也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不小心中了苹果毒,那是因为太多人在我身边散发病毒了!!但我现在已经成为批发病毒的家伙了!哈哈~


温馨提醒:朋友们小心中毒咯!!!

6 条评论:

  1. 不要一直在強調自己是“處女”。。。座啦!!!xDD

    回复删除
  2. Westkids:我哪有一直强调自己是“处女”。。。。座??这字眼只是出现一次而已咯!!哪算强调啊!

    回复删除
  3. 處女。。。。座三個字還用深黑体標上。。。難道不算??
    xDDD

    回复删除
  4. 我就是那种中毒了
    但是没有钱买毒品的道友~~~
    kakakakak

    回复删除
  5. 北西八地:哈哈,好一句没钱买毒品,我那班猴子也是跟你一样~要吸毒但经济不允许~

    回复删除
  6. 沒錢買毒品的道友,好好笑叻~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