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幸运


读了社会大学大概3年多吧,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这绝对是个人想法)。从来没帮外人打过工,因为做了3份工都是在帮自己人打工,所以见识没比其它人来得多。

第一份工位于Kl:
工作时间太长了啦,星期天偶尔要做工,最糟糕的是不能每天回家啦,酱我会想念家人还有我的AB啊!!所以做了一个月就跑人了~

第二份工位于Sunway:
工作时间还是那么的长,但那班同事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然后不会有想睡午觉的习惯,但做了一年还是跑人了~

第三 份也是现在这份位于Meru5支半:
正常的工作时间8点至5点,唯一不好的是星期六要做工,目前待遇最好的一份工~


工作唯一的理由就是希望得到更好待遇,不然都不用一直换工啦。目前这份是我呆最久的一份工,因为这老板已经把我的脚紧紧的绑着,想要逃都逃不了。(更何况没有让我跑的理由)
它让我从热浪岛-〉台湾-〉泰国合艾-〉新加坡-〉泰国曼谷-〉巴厘-〉停泊岛-〉香港-〉???

大大声的说:我觉得自己比别人幸运,因为现在的我遇到个很好的老板!!!^^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