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底线-


前几天在面子书看到了某些东西,莫名其妙的生气了起来,情绪完全不被控制,这事真的让我生气了,虽然不知他人是认真还是开玩笑但我还是很介意。我这一气好像把身边的朋友弄慌了,不接电话,不回讯息,好像不是我的作风,因为我个人觉得这举动有少许的没礼貌,但我还是犯错了。在此向朋友们说声抱歉~

当天收到了朋友的讯息:

怎么突然你的底线降得那么多?他们只是开玩笑而已。。。你的反应让人不知所措了。。。这不是平时的你呀?

-我的底线有那么高吗?太看的起我了啦,千万别把我抬高来看,我可是个很情绪化的家伙!

另一位朋友看到我没心情就跟我说:

Give you a smile and please smile…Duration-10mins…Please smile and forget everything after 10mins…k

聊了聊后我给了他第一个 =) ,他回我说:Hahaha,finally…my sms money is not wasted…lolz,Wahaha,I succeed liao…


后记:想尽办法逗一个人笑应该是件不简单的事吧

1 条评论:

  1. 其實寫反了。。。底綫應該說是提高了醬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