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剪发记

最近公司在流行把长长的头发“咔嚓”给剪断,而我只是随口说我也要剪短一点了。哈哈,所以昨晚就到朋友店修了修发尾,然后剪短了一点,就真的一点而已!(哈哈)

好像没分别(可是真的有短到咯)

所以今天到公司被同事们酸啦,放工后再度前往理发店,

咔嚓~

-这回有短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无言

4 条评论:

  1. 我只能说。。。。


    有差吗???!!!!

    回复删除
  2. 我也想剪头发~~~哈哈。。。
    p/s:你的衣服是padini的吗?
    跟我有一件长得很象。。。哈哈。。。

    回复删除
  3. OMG.. u really 咔嚓 till shoulder there ar???

    回复删除
  4. 北西八地:哇,没差@@,要剪到像你酱才有差了,哈哈
    天使:想就咔嚓!哈哈,我的衣服不是padini的
    plastik tank:thank u,thank u..
    CharMaine:你也要咔嚓吗?照片不够清楚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