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l更新l

今天终于抽点时间去更新我的护照了,护照延续至2015年,又多5年的时间可以出国旅行啦!现在的我超期待星期天的到来哦,好像很久没去旅行了。(其实12月才去新加坡*欠打*)

-想念旅游台湾的时刻-

。。。。。。。。。。。我是分隔线。。。。。。。。。。。

今年是我第一年中income tax啊(其实工钱没有很高,因该是加班的关系),得知要填什么borang borang,没过哪里会填啊,这个时候就要麻烦我的auditor朋友咯!

-我只是个小小的account clerk-

3 条评论:

  1. 呵呵。。中多幾次就會填了啦~

    回复删除
  2. yaya ... after few year u can help san .
    ^_^

    回复删除
  3. ♫~CharMaine~♫ :我看中了每年都回中吧!
    plastik tank :不是你中先吗?你工钱起那么快!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