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来迟的生日篇>~

突然想起原来我漏了一篇关于她的生日篇,我想应该有两个月了吧,迟到好过没到嘛,因为她生日当天人还在Kedah导致我们没有办法当天为她庆祝,只好等她回吧生才庆祝,就某天约了她一起吃晚餐给她惊喜!没想到真的有让她惊喜到,当天的她pattern简直多过badminton。


特别的生日蛋糕,因为她姐是做蛋糕店的,我想蛋糕她应该吃到厌了吧,所以就提议买了22个甜甜圈(因为她今年22岁),蜡烛也是我们精心制造的,蜡烛上贴了我们的样子,脸上还粘了<HAPPY BIRTHDAY TO WENG YEE>的字母!


没骗你们吧,看看她是不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但是好喜欢看到她的惊喜感动表情。

左上图&右下图:猴子们 右上图:为什么抱的不是我?全都是我策划跟意见的叻!


。。。。。。。。。。。我是分隔线。。。。。。。。。。。


4月10日,为另一只猴子庆祝生日~
-特地为她而买的蜡烛,看下去就知道原因了-

虽然没办法在生日当天为她庆祝生日,但还是抽了点时间让我们有机会为庆祝生日,虽然没有很豪华的餐厅,没有很特别的庆祝方式也没有很大的生日蛋糕,但是有一班很想唱首生日歌给你听,为你庆祝生日的猴子们!

就是你~
虽然我们不是第一个为你庆祝,但是我们是第一个给你个完整的生日蛋糕^^

-许愿,吹蛋糕,切蛋糕-

~

买了个happy birthday字母的蜡烛,因为里头有TYY的字母(TYY是她的名字)

^-double tyy-^

-永远的猴子们-

想跟大家说:我安全的从曼谷回来啦,谢谢神明保佑,若你在家也有为我祈祷保佑我,在这也跟你说声谢谢啦,非常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尤其是我家人),迟些会来篇曼谷的故事,因为照片没到手所以没办法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