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旅行。玩乐。放假



传说中的泰国Pattaya,真的有如照片中那么漂亮吗?蛮期待看到酱的海边,简直是天堂嘛,这才是人relax的地方嘛!没错,这就是我下星期天要留下脚引的地方!好喜欢这次的旅游行程,订机票,酒店,游玩的景点,三餐全部由她人搞定,我只是付钱跟够够力的玩而已,太棒了!什么都不用烦,酱的康头那里找啊!下次去旅行别忘了叫我哦!

更厉害的是,旅行箱跟亲戚借了但还没去拿 (因为我家的旅行箱都蛮大个,所以就跟亲戚借比较小个的咯,只是4天3夜而已嘛,没必要带zomok大个吧),护照到期了但还没去更新,下星期必须拿半天假去更新了啦 (好像一点都不紧张),钱还没去换,而且不知道现在什么行情叻(工钱还没出,没钱换嘛)。但是还是得在一星期内搞定所有的东西!现在已经在放假心情了!泰国我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