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祝你们生日快乐

Yayaki Tee 小姐,22岁咯~哈哈

明天也约了她一起吃饭吹蜡烛哦~

与另一位

-我表妹,长大咯!-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望成真哦!


小小声说:我亲爱的虾面病了,据我所知是胃痛,想必她肯定痛得在地上滚来滚去吧,希望她早日康复!


3 条评论:

  1. 呃。。。原来那个天使是你的表妹哦?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就是我表妹咯。。。世界很小吧~

    回复删除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tommy知道了。。。
    本来要隐瞒他的。。。:<

    哈哈。。。谢谢你啊。。。
    看到我的照片我吓一跳啊。。。
    感动感动。。。

    我等明年21岁。。。哈哈。。。: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