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今天的你如何度过?

09 年09月09日

这么好的日子,对华人的意思是长长久久,很吉利一下咯!当然我老板也不放过这样的机会带着他的爱人注册去啦!我也祝他们长长久久!(明年有红包拿咯)

对别人来说是个好日子,特别的日子,难忘的日子,高兴的日子。不过对我来说简直是由我工作以来最难过的日子!难过到我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在过几天即将踏入二十一岁的我直到今天才发现除了年龄一直在增长以外,其它地方都没有增长尤其是那脑!真的有点失败,沟通有点失败,想法有点失败,动作有点失败,方法有点失败,理由有点失败,工作有点失败,简直是失败者(去他妈的)

今天的我终于哭了,眼泪已经不能藏在眼眶里了,从我眼角慢慢的落下。

好久好久没过好日子了,今天的我爸,对我说了一句∶做一位小小的职员做什么,过来帮我!好久没听到这样感动的话了!让我感到安慰!真的很希望我爸这次能做到非常成功,我好想过好日子,真的好想!(今年的生日愿望:祝我爸事业有成,全家平安)

3 条评论:

  1. 谢哦!希望如你所愿!哈哈!哇,你超快看到我的新post hor..

    回复删除
  2. 嘻嘻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呐 ^^

    哈哈
    所以你有什么最新消息
    我都知道的 ^^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