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篇

还剩下十天,我即将踏入人生的第二阶段,突然觉得今年的九月过得特别快,有点害怕过了二十一岁的自己(朋友都告诉我过了二十一岁后时间将会过得很快,我不要这么快老啦)。原本只想跟几位好友吃一餐简单度过,怎知最后变成跟小我六天,从幼稚园认识到现在已经为人母的一位好友一起庆祝!也没搞很大,就邀请几位猴子朋友癫在一起。
。。。。。。。。。。。。。。。。。。。。。。。。。。。

地点 : 吧生卫星市金龙园酒家
时间 : 晚上八点正
日期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但愿你我的友情长长九九)
当天主角 :张诗慧与戴慧莹小姐

赏脸的出席者 包括 :

*从kedah大老远跑回来的啊头ahHo
*最近都在忙着assignment跟考试的ahIng
*刚忙完assignment现在天天得空的ahYow
*好久不见忙着新工作的ahWei与男友
*在kl努力打败每份考卷的ahYann(all the best in ur exam)
*人群中最甜蜜的一对情侣ahFong与男友

*最近很少看她在ym acc蒲头的ahEr与男友
*每天投诉工作即将成为我的接班人的ahWen
*有位廋到不行的男友和天天不知在忙什么的ahSan与男友
*天天只能看我们吃自己却不能吃的kang yang

*每天粘着女友分不开的seng wei与女友

*未来出名的profesional理发师kian chong wai hong

*x年前的前男友带着另一位女人踩场的jx teo 与女友

*每天忙着在facebook种菜偷菜的情侣chen khang 与女友
*永远都把自己的头发弄到很有型的guo wei
*每次载我去打羽毛球性格随和的yee xiang
*最后一位到现在还没跟我comfirm的雪玲

。。。。。。。。。。。。。。。。。。。。。。。。。。。

本小姐也花了很多的时间为赏脸的来宾弄了点心意答谢他们繁忙中抽出点时间出席我们的趴地。


-如果你看得出我算你厉害-(哈哈)

2 条评论:

  1. wOw ..
    eat hO liaO wOr ^^

    apa barang itu ?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什么好料啦,只是普通吃一餐咯!至于那是什么叻。暂时保密!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