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的假期!

刚过完了四天的假期,今天回到工作岗位,怎知全身不舒服,肚子痛跟要呕,所以就去探望医生了,mc了一天,在家睡了整天,超害怕发烧的,如果发烧我就要跟我的台湾说再见了!睡了整天,好了点不过全身没力,行李还没收拾,糟糕!
这几天我跟表姐去了波德申两天一夜!照片暂时还没弄到手,所以迟些再放上啦!先来几张让你们养眼!哈哈


::我们住的地方


::超爱这地方,漂亮


::不忘来张自拍

。。。。。。。。。。。我是分隔线。。。。。。。。。。。

而昨天就跟几位好友上云顶去啦,只是吹吹风,散散步,跟我好姐妹的女儿兜兜风啊!有病在身,没力update啦!等我回来啦!





p/s:一星期后见!我旅行去啦!

1 条评论:

  1. my dear , i waiting 1 week lia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