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生日的惊喜!

昨天想简简单单的度过我的生日,所以差不多十点就上床睡觉了。正当我在梦中跟约会时,我爸突然把我叫起,拿着电话跟我说,你一大班朋友在外面啊(据我所知,他们打算跟我爸pakat然后进到我房把我给吓醒,不过给我爸搞砸了)幸好我爸把我给叫醒,要不然不敢想象后果会怎样!当我看出门外,我的一班猴子朋友全都在外面啊!感动到!就连在kedah 读书的ahHo都坐了十几个小时的巴士回来啊(听说还ponteng啊)!在kl刚考完试的ahYann,晚上很难出街的ahWei 都到啦!让我有机会得到全体照哦!全要谢那策划人啦,还有那班猴子朋友,谢谢你们!


-这班我最爱的家伙-

-满脸都是cream了啦-

-超真经的一张照片-(有目的的)

-十一位成员到齐了-

-younGmAniAcs-

-这家伙超想加入我们-

-ahYann_ahHui_ahWei-


暂时到这,星期六另一个趴地,敬请期待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