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手痒记!

充实的周末,跟朋友去血拼啦!也看了新加坡的“吓到笑”,没有想象中的吓人,没有想象中的好看,有点失望。不过这两天真的让我皮包出血啊!(谁叫工钱刚出不久)为了奖赏自己生日快到了,痛快一些!哈哈(给自己的借口啦)。我今年给自己的礼物超重本的台湾七日游!回来要闭关两个月了,朋友们别约我出街啊!(台币一直在涨啊,这次真的够力咯)

-把它们给败回来啦-
上图:各国的钞票aka用来吊lumix小姐的
左图:战利品
右图:只能用来遮雨而不能遮太阳的雨伞(我就喜欢它是透明)

-只是用来拍照,没买到-

。。。。。。。。。。。我是分隔线。。。。。。。。。。。

我的生日快到等于另一位人妻生日也快到了,选了好久,找了好久的礼物,希望她喜欢!!

。。。。。。。。。再次曝光的分隔线。。。。。。。

-谢谢我的二姑-
超开心的收到了第一份礼物(虽然我生日还没到)

4 条评论:

  1. wow
    送自己去旅行的确不错一下

    我也要送自己去。。。。
    没钱。。。。去马六甲就好!!!!

    回复删除
  2. 你们博客常常到处玩咯,哪会没钱啊!不过我这次回来真的是没钱了!最重要开心hor....

    回复删除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透明雨伞那里买的那里买的?
    我找很久了。。。
    弄到我妈都beh tahan我。。。

    回复删除
  4. jj bukit tinggi buy wan..hehe..inside jaya jusco..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