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这真的是我认识的你吗?


送上这张黑白照,因为我不希望它是彩色的!

照片上的她真的是我认识的她吗?

她让我觉得我们的友情有一种很近又很远的感觉,确实有点矛盾。

朋友的话她完全听不进去,苦口婆心的劝告却被当做耳边风,这的确伤到我们的心!

如果有机会让我往她脸上掴两巴掌,我会用尽所有的力量狠狠的打下去让她清醒!

不知现在的她是否知道我们不喜欢改变后的她?真希望她知道!

或许当她看到这篇文章,我们的友情可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但我还是写了!

我真的很想大声的骂一声:

去你妈的!!


p/s:我只是想写我想要写的东西,如果伤到你的眼睛,你的心,你的自尊,你的心情,导致你不爽的话,麻烦把你的箭头往右上角的“x”按下去!

*还真的被投诉了,所以照片打了马赛克!

6 条评论:

  1. 你有和她談談?她怎麽說呢?

    回复删除
  2. Charmaine:只是随便聊聊没真正和直接的问!害怕友情再度破裂!

    回复删除
  3. 爲何不把照片給馬賽克呢?感覺很不好看。。
    還好樣子沒那麽清楚。。不然全世界都看到她的樣子了。。
    唉。。

    回复删除
  4. 我换成黑白已经很好了,不好看又何必把自己搞到这样?还怕别人知道是她吗?

    回复删除
  5. 現在只希望她自己會反省了。。
    甚爲朋友的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勸告。。
    聼不聼也需她自己做選擇。。

    回复删除
  6. say the true
    when i 1st time saw ds pic at FB
    me 0s0 hela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