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哇好久没更新了,来点最新消息吧!


工作:
我的同事aka朋友时常粗心大意的做错东西,可是被责怪的是我,有没有搞错啊!所以这几天都找朋友吐苦水!辛苦你们啦~
-看了都sien的东西-

-超想要得东西-(应该要等到明年了吧)


朋友:
我们的规则-加薪要请吃!
这个月又有人加薪所以请我们吃lut lut,9个人大概吃了128支跟17杯水吧!恐怖到!当晚搞笑气氛冲到max!
经典笑话
1)为什么有些人生出来这么黑,有些人这么白?
2)为什么有些人这么高,有些人这么矮,有些不高不矮?
答案好笑到爆!(我知你们在偷笑啦)


-谢谢你啦,愿你薪水快快升-

金钱:
上个月因为去台湾找王力宏拿了几天unpaid leave,
(因为没有leave了啦),OT比起之前也少了,所以工钱也跟着少了啦!这个月要勤劳点,因为下个月很多人生日,很多地方要去,很多事情要做,全部讲的都是钱!

家庭:
跟家人相处得还不错,有说有笑!起码好过吵架顶嘴!^^

爱情:

还是空白的!喜欢我的人却不是我喜欢的人!哎,我的真命天子何时会出现啊?我想嫁人啦!哈哈

孩子:

别误会不是我的孩子,我只是想嫁但嫁不出!朋友的孩子生病了!祝她早日康复,健健康康
-为人老母真辛苦,加油!人家的老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