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嫁出去的女儿就等于泼出去的水?!


是否觉得这句话很熟悉呢,没错就是在“小娘惹”这部戏出现过。

这几天晚上都没有上网因为我在追这部戏,我知道有点迟,astro 都播了两次,ntv 7 现在六点还在播着。就因为我放工回到家已经六点半了,每天都看到mong cha cha,问我妹做到怎样,故事讲到哪里还被她骂了一顿,叫我自己看不要乱她。@@。所以就跟我表姐借了dvd 从头看过。用了4天终于看完了。


这部戏实在太好看了,很有意思,除了角色有点复杂
(因为4代都是用一样的人)之外其它都还好。错过这部戏你真的是走宝啊~




3 条评论:

  1. Ya.. dis drama I watched b4.. is really is a nice drama oh.. ^^

    回复删除
  2. 呵呵
    没时间看这戏
    这戏好像也有一年了吧

    回复删除
  3. charmine:绝对赞成!没有后悔追看!嘻嘻~
    啊杰:有时间不妨考虑看看,真的很好看!有一年这么久了哦!我还真的有点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