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Youngmaniacs@爱上血拼

星期天的我很早就起床(早上八点,够早吧),因为约了朋友为我的老爷车贴上“Youngmaniacs”的字眼,Youngmaniacs是由十一位女孩组成,她们从2001 年开始认识,老天安排她们进入同一所学校,虽然有不同班的,有相差一岁的,但她们还是可以相处得很好,一起读书,一起唱歌,一起聊天喝茶,一起旅行,一起花钱,一起分享,情人可以庆祝一周年二周年,我们也可以有我们的周年庆,有了你们就让我觉得自己有很多的情人陪伴,希望还有更多的一起!2010 年的我们即将是认识10年的老朋友了,值得庆祝!让我们有更多的10年!

-看到这字眼就是我的猴子朋友啦-

-在过多几个10年可能要换成oldmaniacs啦-

完成后。。。。。。

难得大家这么早起床当然不放过吃肉骨茶的机会,所以到了BBK一间阿贤去过的叶泉肉骨茶分店(如果每记错)填饱我们的肚子。然后前往KL血拼去啦(幸好工钱出了),从1点一直拼一直拼到8点(作工都没有这样拼咯)。有点满足感,爱上血拼了,在继续钱包可要出血啦!



出完血后。。。。。

选了一间蛮久没去又很多人的BOSTON来吃晚餐,抵达吧生晚上9.30,超多人的,但我们还是选择等,等等等等,竟然等了一小时!omg,几能等一下嘛!超爱的che la la,赞啦!
晚上11点到家冲凉睡觉!累累累,想要不认老都不行了,哈哈,请叫我老人家~xD




4 条评论:

  1. s0 9s l0 ..
    h0pe urs frenship f0rever ^^

    回复删除
  2. 叶泉是在bkt raja那边的是吗?

    回复删除
  3. Ling:yeah hope can friendship forever..haha
    啊杰:对啊,bukit raja那边的,你也去过哦?

    回复删除

  4. 我上次还特地KL早上7点下去吃
    不错吃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