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无言。讨厌

虽然我们已认识多年,因该比别人更了解彼此,但我们并没有,唯一了解的就是脾气,从讯息可以理解下一步的你将会说些什么,回答些什么,当你没告诉事情的真相理所当然的我一定会用比较伤人的文字来诉说我的不满,而此刻不满的你就如往常,用些敷衍的字眼如:cin cai la,anything la,whatever 来结束话题。然后就会用,“不要在讲这话题,当我没说过”来结束话题。最讨厌敷衍了事的结局,搞到见面时又要扮没事发生,嘻嘻哈哈的。何必呢?

*是时候让我头脑休息了,别问我有什么意见,我也想站在一旁看着你们搞定一切,然后告诉我结果就行了~往往付出的一切得到的不是他人的珍惜而是嫌弃!无言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