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半夜的”拉米“

昨晚朋友约了晚上10点到我家玩“拉米”,虽然新年已过,但我们还是热爱“拉米”。但是我在家等,等,等,等,12点才看到人影出现,等到肚子都饿了,但是醒目的他们竟然会打包大炒过来,哈哈!凌晨1点多才开始我们的“拉米”,这游戏绝对不是在乎结果是输还是赢,只是享受过程,从来没有玩得那么过瘾,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赞!!游戏凌晨接近4点圆满结束。


-4个半夜的赌鬼-(白衣的假装很认真的思考,tak boleh tahan dia)

-这局超气的,拿到4色但却烧,没钱拿还要输钱!!@#$%^!@-

-当晚的红队-哈哈

-输到趴桌-(她星期天还要作工,厉害到)


猴子们,几时还要再来场“拉米”~(手痒到)
但是。。4点才睡的我今天却9点就起床了,还真犯贱阿,别人没得睡被迫早起,我有得睡却这么早起@@,我就不能睡嘛>.<

4 条评论:

  1. walau....
    半夜这样玩,邻居不会被吵到灭?

    回复删除
  2. 哎喲。。。拉米沒那麽好玩啦,三腳飛才是正點!!!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find a sat come play agin...i ilke it!!!yoyo

    回复删除
  4. 天使:我们很斯文的,哈哈,不会吵到别人啦!
    w3stK!Ds :我们老人家玩lami的,三脚飞太刺激我们不能承受,嘻嘻
    ahFong:没问题,随时奉陪,等你电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