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噢买尬

-好想大声的唱五月天的噢买尬-

今天在FB po了:好天真,好夸张,好厉害,好佩服,好糊涂,好可怜!

好想大声呐喊O-M-G!!上篇说到Air Asia正在促销,我的同事兼朋友今天告诉我她昨天早上5点起来订票,最后终于成功,真的替她高兴!然后八卦的我当然问东问西咯,怎知她的回答让我傻掉!


好天真:她以为自己订到便宜的机票,怎知价钱与没有促销差不多,花了RM300多订Bali的机票,而且MAS飞往Bali的机票只需rm245。

好夸张:她告诉我她只订一张票,因为朋友还没确定要不要去,所以就订自己的票而已。

好厉害: 若没有人陪她去,她将会一个人前往。

好佩服:她竟然可以一个人搭飞机去到这么远。

好糊涂:她上网看明年的日历打算农历新年初1去Bali,新年初1落在3/2/2011但她看成2/3/2011,所以订错机票!

好可怜
:公司的阿头已经说了每个月头不能拿假,所以她可能需要更改机票日期

今天终于见识到棘手的事同时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不知该笑还是该哭=.=

3 条评论:

  1. 噢买尬 。。。 先订自己的先, 如果到最后她的朋不要去就吃自己了 。。。 她订前没打听打听下价钱才订吗 ??? 我们虽然不是0fair订的,不过也便宜过她咯 。。。 哈哈大笑 。。。 原来有人还真的那么天真 。。。 那么糊涂 。。。

    回复删除
  2. CrazYenG:是啦,够炸到咯!真的是tak boleh tahan她叻!我们是fair的时候订的咯!

    回复删除
  3. @_____@
    为什么之前没有check好好来?@__@
    而且应该比较比较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