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累了

恋爱是两人的事?还是全世界的事?

 常常会听到别人投诉,说到恋爱后的我变得骄傲了?懒屎了?太黏了?太高调的?太过分的亲密?让人看了好不顺眼好想打人! 好想说哪对恋人在一起时是不甜蜜的?难道应该每天吵架来维持一段恋情?难道你恋爱时都没酱过?

一路以来把朋友地位放得好高的我是乎让自己跌的好伤,伤得好深,他对我说:那是一定会经历的事,顺其自然就好。 不喜欢朋友觉得我重色轻友,所以一直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份,但结果往往不如自己想像中那么简单,这让我觉得好累,我真的累了,这回我想停下脚步好好的休息了。T.T



p/s:真的是我变了吗?

5 条评论:

  1. 一般剛熱戀的情侶都會是這樣,特別親密,特別幸福。偶爾這樣的舉動往往會讓些人覺得眼紅或是嫉妒…還是自己想多了?在這關係上敏感了?久了,大家習慣了…可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但我已经觉得累了,一切顺其自然吧,合则聚不合则散咯

      删除
  2. 我的紅包叻??? >.<

    回复删除
  3. 都是这样的啦。。。
    爱情跟友情没办法兼顾的...
    一点点重色是应该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重色呐,我想两者兼顾但他人把我看为重色轻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