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我和他


2012年的第一篇就是想po我恋爱啦~


空窗了好久(是没人要还是我太挑剔?恋爱嘛,总要找个自己最爱的来爱嘛),所以这回要很用力的去爱,好像人家所说的来场轰轰烈烈的爱情~(都几岁了还轰轰烈烈呐)


-2010年的5月1日我们遇到的那一天,距离是多么的远-

经过一次的怡保gua tempurung冒险记透过朋友介绍我们认识了彼此,也是我们相遇的第一天。(虽然当时对你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啦,所以我们不是什么一见钟情咯)


-2012年的3月31日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距离是那么的亲近-
感觉真的需要时间来培养的,我们用了接近两年的时间才对彼此产生爱的感觉,应该是件不简单的事吧~(至少我是那么觉得啦)

他常常问我为什么有更好的选择但我还是选了他?感觉虽然不能拿来当饭吃,但没感觉想要吃都吃不下吧?但也不能完全拿感觉来选择一段感情啦,我看到的是那份努力,(我妈说要找个努力勤劳的男朋友,不需要找个很有钱的男朋友)有自己的梦想用力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这让我觉得他是个值得让我依靠的男人。就如你所说的我们俩的身份地位,家庭环境,背景身份完全是不一样的世界,但没人规定一定要找个完全一样身份的人才可以在一起嘛~

他常常很有自信的对我说,找到我你真的是走狗屎运,放你出去找看还找到像我酱的男人没有!(不要脸的在垮赞他自己是绝品啦),无可否认他的确认认真真的做了个男朋友的身份。这年头我还有少许的狗屎运让我遇到了他~

你又几时会遇到另一半的他?<3

8 条评论:

  1. Wish you and him have a forever sweet sweet love... hehe....
    Should Thanks me and ah ko... So that u meet ur Mr. Right here... Muahahaha... ^^

    回复删除
  2. our sweet sweet love wanna hot til u guys beh tahan jor lo...xD..wao...yalu gonna thanks u guys lo..he yterday complain to me say y ah ko din intro earlier...lol

    回复删除
  3. Aiyo so sweet tak boleh tahan. Tat 2010 pic I so sampat, so unlike me lol

    回复删除
  4. c c..i post d u say sweet til tak boleh tahan..dats y i dowan post lo..haha..u always like dat sampat wan la...xD

    回复删除
  5. Can I show this post to my mom?? She seems so interested on your BF... keep ask ur mom about him on saturday... haha...

    回复删除
  6. Wah wah wah..u still follow my blog wan oh since u so long never update..haha,wah y ur mom so interested Wif my bf huh?don show don show,so pai seh leh,got chance wil bring him along,Mai kan jiong...xD

    回复删除
  7. 原來有這樣的一篇文~~~~ 你欠我的媒人紅包幾時要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