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情人节快乐啦~

情人节当天好多的情侣都会跟伴侣到餐厅来个浪漫的晚餐,我们也不例外, 但这回没选固定的餐厅到然后到setiawalk 一趟看看有什么餐厅就随便选间来吃。没预定的晚餐不需放太大的期望啦!结果当天每一间餐厅都是满到在外面排队等位子呐~>. <

结果就选了间中西餐随便填饱肚子,7点出发9点才吃到晚餐看来应该是等到饱了吧~接下来的周年庆得好好选间浪漫的餐厅享受下~

我的男人绝对不是个浪漫的人,所以聪明的我就选择把我想要的东西都给po在fb上啦,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看到!哈哈哈~告诉他我想要的东西好过他买些没用到的东西啦~嘻嘻

这男人让我又爱又恨,他能够让我开怀大笑,有时又把我变成泪人,但他一直都会在我身旁陪我度过高兴或伤心的时刻。

谢谢我的爱人,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