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血拼!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男人一旦有时间就会让给我陪我走走街吃吃东西~但是一旦跟他出街我一定会花钱~哈哈

鞋子旧了快烂了所以打算买双新的,结果买了三双!!他说:看到喜欢的适合的漂亮的就全部买下吧~鞋子换着穿没那么快坏!女人不应该只有一双鞋!(他知道适合我的鞋很难找,所以才会叫我看到喜欢的就买完下来)

常常听人家说男人不能买鞋给他的女人,原因是怕她们跟人跑,我说啊,要跑的不买鞋都会跑啦~虽然我的男人愿意买鞋给我但我觉得自己要的东西我可以自己买~我只是不想让他觉得自己是个提款机~


p/s:但偶尔买写东西讨我高兴还是可以啦~😁 <衣服就是他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