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面子书聊天

我公司的MSN不知受了什么刺激,导致有时跟朋友聊天时对方却收不到我的回复,不然就是对方回复了但我没收到,然后两方就会傻傻的等待。有时还会臭骂对方为何没有回复,哈哈。我已经uninstall后再install回,但结果还是一样,也尝试过删除后再下载,似乎没什么分别。朋友找了解决的方法,但是我完全不明白那解决方法..@@

在没有其他方法下就转场地跟朋友聊天,那就是利用面子书聊天啦,的确有点不方便聊聊别人的八卦,所以就聊些废话过时间咯。

-在我的面子书可以看到很多聊天的post,看来不止我会在面子书聊天咯-

2 条评论:

  1. aiyo, 真笨耶~~ 那webpage已經教得蠻清楚簡單了。。怎麽會看不明白呢??xDDD

    回复删除
  2. w3stK!Ds:竟然敢骂我苯!但你教了这方法还是没效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