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我们的拍拖日

好难得我男友有假日哦,当然不放过这机会出街拍拖啦~有如一般情侣逛逛街,吃吃晚餐,看看戏。其事这已经足够了~

想起好久没请男友吃饭所以这回由我买单啦,每次问他想吃什么,有什么很久没吃了想要吃?!他都告诉我没有...>.<..结果餐厅还是由我来选啦~选了这间想吃很久但还没有机会吃的Italiannies啦~整体来说东西不错吃,而价钱比一般贵一点点啦~

然后选了twilight saga这部浪漫电影来看啦,浪漫电影当然选个特别方式来看咯,所以选了pyramid的Beanieplex来享受~第一次尝试坐在这样舒服的沙发上看戏,若那戏再长点我们应该会睡着啦~

p/s:原谅我这超差素质的照片啦,因为是用电话拍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